IMG_9090  

 

經歷了風風雨雨,所有的痛苦與淚水在「清明時節」的歌聲中已深深埋入心底。兩個堅強的女人最後在這裡相遇,在釋然中,為了自己找到了出口。

哇哇哇!感謝台中朋友的支持,我們的票券與節目冊皆銷售一空!

這麼棒的好戲是不是還看不夠呢?我們很快就要在七月跟大家見面了啦~在期待《八月,在我家》的同時,來回味一下禮拜六的感動吧!

 

--《清明時節》台中場 觀眾迴響--

 

對比男人軟弱,兩位女性用不同方式守護家庭及愛情想起吳sir說過的,台灣女人用肩膀用雙手承擔起的是男人遠想不到的勇敢與堅毅,感謝綠光帶給我們一齣好戲。吳sir加油,期待您的人間系列六。

--台中 黃小姐

 

演員把戲中的人物性格演得十分傳神,尤其劇中針對感情的兩難與無奈演得絲絲入扣;尤其父親對女兒的愛與支持也令人感動,兩個女人對愛情的詮釋令人深思。劇中的甘草人物讓沉悶又痛苦的內容增加了許多趣味。

--台中 新觀眾

 

老師的表演,不同於其他演員,較為內斂,但卻也最發人省思。

謝謝導演編劇,深刻適切的描寫每一位演員的一言一行。

--台中 陳先生

 

整場音樂很動聽。

吳導給人既有笑點,台詞又有深度、令人省思。一直以來也覺得女人比男人堅強及勇敢,林美秀老師的演出令人激賞,眼淚都被激出來了。

--台中 林小姐

 

感人而深刻,在看似平常的對白中,充分感受到平凡人物的個性,整個情境氛圍與生活感,有種值得深思玩味的東西迴繞在心裡。

--台中 陳小姐

 

節奏明快,且溫度飽滿。實際又明瞭的對白,總輕易的能有共鳴。How a wonderful drama!Excellent!

--台中 老朋友

 

謝謝來台中。台語很美,難得的道地的台語。

愛情與婚姻的糾結始終是難解的習題,…,在今天的戲中,我看見不同角色的處境與痛苦,好像對我一直很疑惑的是又更往深處了解了一些。謝謝你們!期待吳道的新戲!

--台中 陳小姐

 

導演細膩的刻劃、演員精湛且十分到位的演出,這是一部讓人又哭又笑的好戲!謝謝綠光劇團。八月在我家&人間條件六我們再見!

--台中 黃小姐

 

時間總是無情的流逝,人的生命就像在時間河流裡載浮載沉,唯有真情等待,才是溫暖的靠岸。

--彰化 鄭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