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感謝各位觀眾支持,讓我們《Closer情迷》在台北城市舞台首演第一週滿滿滿

10/4-6在台北第二週的演出,喜歡的觀眾們也多多推薦給親朋好友囉~

 

接下來分享一下觀眾朋友們的心得!!

@人與人之間的點點滴滴總會透漏真正的自己,想要獲得真心與真情就不能讓慾望所誘惑。

@愛情裡的矛盾和脆弱好真實,傷害最愛的人好簡單。

@所謂的情感生活或是身為"人"的追求與國界無關,將國外戲劇轉換成國語演出也沒有所謂的文化差異。

@因為很喜歡電影偷情所以也很期待用劇場形式的演出,果然綠光並沒有讓我失望,尤其在多場爭論的戲真的特別有震撼力;愛情裡大多沒有對與錯,只是我們卻總在看盡一切不堪才會更懂得愛,美好又殘酷呀~

@某個人生片段就像戲裡呈現的一樣那麼刻骨銘心,在愛裡我受傷過也流過眼淚,但我相信會有一個對的人會出現在我的故事盡頭。謝謝這齣戲帶給我的感動,尤其是最後一幕的對白。

@電影的深刻能夠現場演出,謝謝劇團帶給我們的"震撼"及思考。

@這齣戲很不好詮釋,但演員都詮釋的很精采、很優秀,Bravo!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根據本,謝謝你們給我新的啟發跟感觸。

大家的心得與意見都是讓我們繼續前進的動力

喜歡的觀眾請多多幫我們推薦,讓好的作品給更多人看見~

 

兩廳院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