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飾演小老婆梨花的張靜之,是台大外文系畢業的正妹,氣質更是勝過「台大五姬」,卻一頭栽進表演的世界,曾演過不少歌舞劇,如《四月望雨》、《金蕉歲月》,也參與過多部大愛電視劇的演出。這次要在舞台劇中扮演第三者,跟美秀搶男人,為愛情不顧一切。


吳念真說:「角色的選擇對我來說考量很大,如果角色選的好,戲就對了一半,我也比較安心。王識賢演技不用說,只是不好意思又讓他演壞男人看到秀卿就會想到林美秀,她那種台灣傳統女性的堅強,太適合這個角色。張靜之,外表柔弱卻帶著一絲堅毅,跟美秀是另一種反差,兩個女人在劇中將會是強烈的對比。」

《清明時節》這次的主題將圍繞著婚姻與外遇與人性的課題上打轉,吳念真︰「自古以來,感情出軌的事情層出不窮,二女搶一男爭風吃醋的故事也不斷上演,《清明時節》這齣戲想討論的不是一般的男歡女愛,而是人性,是秀卿與梨花這兩個女人為婚姻為感情的付出,到底值不值得,以及男人在感情上的懦弱,不敢面對感情選擇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