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加演場開賣已經一段日子了

但是還沒跟大家分享過記者會的片段

大家一定很好奇,《單身溫度》到底在說什麼?

來聽聽他們怎麼說吧!!

 

導演/柯一正:

吳念真的戲都可以看見作為一個人的原則,雖然不說教,但可以看見吳念真對於承諾、感恩的堅持,這跟《單身溫度》作者王鼎鈞想表達的其實有內在的共通點。

 

編劇/吳念真:
人生有很多事情無法抓住它的重量,比如剎那間的離別、無法排解的寂寞、達不到的目標……,像是一種永恆的喟嘆。王鼎鈞所描繪的都是這樣的東西,用清淡的方式描繪人生的重量。
從中國輾轉到了台灣,現年將近九十歲的王鼎鈞年輕時看多了不可思議的事情,在不要被抓去坐牢卻又有自己看法的時刻,王鼎鈞只能透過書寫去表達,我認為王鼎鈞就是個憤青,很斯文的憤怒。希望這些老作家的文章可以讓年輕世代重新看見,也要看懂。台灣有很多很棒的文學作品,已經漸漸被大眾所遺忘了,綠光希望用十年的時間,透過舞台劇的形式,將台灣作家筆下精采的故事呈現出來,跟大家分享台灣這塊土地生活經驗的情感與感動,也讓大家重新認識這些文學家,讓台灣的文學不寂寞。 

 

 

 單身溫度加演場3/17(日)19:30 國家戲劇院

詳情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