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  

耶~~台中巡迴圓滿完成!!!!

這是小編第一次接觸台中的觀眾朋友,大家真的好熱情唷

趕快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台中捧由的心得唷~~~~~~~

------------------------------------------------------------------------------------------------------

  

人生的那一塊餅,每一個階段都帶有不同的煩惱、快樂或憂愁,戲如人生,人生如戲,看戲的時候似乎墜入另一個時空去思考很多事。(賴小姐)

 

打到心坎,也給了一些棒喝…唯有愛自己,才能無悔…(吳小姐)

 

這是一部需要用心與人生經驗感受的戲。(林小姐)

 

我是由《清明時節》開始進入《人間條件》系列,吳導演的劇本總是帶給我莫名,無法言喻的感動與魔力,男人漂泊的心情或許是在追尋一種如母親臂彎中的歸屬感吧,期待《單身溫度》,一定要來台中! (歐小姐)

 

看戲和自己在現實生活中親自上陣不一樣,但戲劇的發生卻再現了回憶或滿足了想像,啊!原來這就是人生…(匿名)

 

我帶我媽一起來看她的故事,很奇妙的感覺,很棒!!(李小姐)

 

劇中將中年男子的心聲,詮釋的很貼切真實,女主角一人分飾三角更厲害,不愧是最佳演員。此劇讓人省思,人縱有豪情壯志…,但唯有才是靠山與歸處!

期待明年的臺灣文學劇場二步曲,帶領我們了解那被遺忘的台灣點滴! (葉小姐)

 

詮釋人性及人生,一針見血!(王小姐)

 

夫妻之間欲言又止,那個寧靜的瞬間,層層堆疊的情緒,讓我止不住淚水…(王先生)

 

最感動的事第九場陳董家,陳董向太太的告白,從內心可以感受那種深沉的悔恨,就像每個人一生中總會有那種「啊!來不及!一切都來不及了!」的感受。這種看戲的感動,總讓我反省一生中是否錯過什麼?還有什麼沒去珍惜的?反省之後就是行動的開始囉! (林小姐)

 

一切從愛開始,從心出發!(李小姐)

 

-----------------------------------------------------------------------------------------------------------------------------------------------

 

還剩三地巡迴,台南桃園新竹的朋友~~人間條件五要來囉!!!  詳情請按我

另外~~~台中朋友的心聲,我們聽到了~~放心,《單身溫度》一定會去台中演的!!!!!

記得密切注意網站唷!!!http://www.greenray.org.tw/temperature/pag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