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條件3》故事中的阿生為了朋友義氣

強忍思慕之心,幫好友阿榮寫情書給自己心愛的人

 

吳念真導演說這個橋段有他的影子呢!

老一輩台灣男人重道義、重義氣

吳導演想藉這齣戲重現某些已被淡忘的臺灣傳統性格

以及過去人們特殊的情感表達方式

  

豪爽的阿秀、溫婉的阿玲、為愛犧牲的阿榮、

重義氣的阿生、木訥深情的阿嘉

已經迫不及待想到中南部跟大家分享他們的人生故事了

沒能來得及買票而錯過台北場的觀眾朋友們,動作要快喔!

  

台中中山堂【想來看戲請至年代售票】 

2011624(五)1930
2011625(六)14301930

 

高雄至德堂【想來看戲請至年代售票】

201172(六)14301930

__.jpg

接下來,小編跟大家分享觀眾朋友們看戲後的感動:

 

翁瑋萍

人間3的故事雖然和我的年代落差很大,

但也讓我了解父母40~50年代的一些生活和艱苦。

林美秀真的很厲害,會不自覺的跟著她一直落淚。

還有,最後出現的高志鵬,我真的誤以為他是李永豐耶!

哈哈……真的很像。

 

君儀

戲碼是我小時候的情境,喚醒許多兒時的回憶,也再次提醒我生命中最後會留下什麼。

實的人生往往出乎意料,但一切都絕非偶然。

 

朱宏裕

非常真實地反應出我們小時候的生活,活生生就是小時候家中鐵工廠的樣子,

非常感動。希望可以趕快加演全系列1~4,可以帶長輩一起來看!

情意悠遠綿長,打動人心。意境深長,動人肺腑,音樂與情境相輔相成。

謝謝吳導給我們一個又哭又笑的夜晚。

 

林紫蘭/台北市

非常喜歡今天看戲的氣氛,很溫馨,很感人

(很喜歡吳導在謝幕時特別介紹演員,讓我有機會更認識他們)。

劇情內容很親切,感人,也很貼近生活。

特別要談一下今天的配樂,整場的配樂都讓人很陶醉。

今天走聯演第三場,讓我更期待第四場的演出。

最後,再次感謝吳導及全體的演員,讓我更加喜愛舞台劇。

將來希望有更好的作品演出,

我會用行動支持你們!加油!(P.S.美秀,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