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0banner.jpg大家期待好久的人間條件創紀錄連演,昨天順利的演出第一場啦!大家的掌聲真的好熱烈~~相信大家真的都有感受到阿嬤的祝福。

是不是有人還不知道阿嬤的祝福是什麼呀?

沒關係,人間條件一第六度加演了哦!!!

 

有了之前座位一上線就被秒殺的經驗,這次真的請大家手腳要快呀!  趕緊到年代售票系統搶票去~~~  我要看人間條件一 

 

還有呀,之前也有好多新竹的觀眾朋友一直很希望人間條件可以到新竹演出,我們在9/24(六)在新竹也要演出了!!!

 

一次帶來這麼多好消息,小編真的是報佳音的天使有~~~

 

新竹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超級感人的「人間條件二」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

記得要多帶一些衛生紙,和左右觀眾共享感動的時刻,小編的叮嚀千萬嘸通抹記耶~~~~我要看人間條件二

 

在彩排記者會結束之後,再加上5/20人間一的上演,好多好多的媒體報導呀!謝謝大家對人間條件的支持,這麼熱烈的報導,小編也把報導內容整理了~大家可以點選連結,看見記者大哥大姊們精彩的報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