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把一年一度的母親節當成很重要的日子。
幼稚園的我,送上”我的媽媽”-捲捲頭髮大大紅唇的媽媽畫像一幅;
小學低年級的我,小心翼翼用皺紋紙折出三朵不是非常對稱的康乃馨....

..轉眼20年,今年有個更別緻的禮物要送給媽媽~ 



也許媽媽會說:舞台劇?那是你們年輕人的興趣,我哪ㄟ看有..... 
但是我相信媽媽看過之後,一定會改口問:什麼時候演下一集? 

*********************************************************

工商服務時間: 

★ 我愛母親套票-歡迎大家偕同家中長輩一起來唷! 
    活動期間 4/1 ~ 4/15( 售票端點 / 年代網路 / 傳真綠光 ) 
    四人同行85折( 限同場次、同票價 ) 

注意:最低票價500元不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