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教館高中職校園示例戲劇推廣今天來到了大理高中,為此,學校還特地做了好大一張歡迎海報,真得非常感謝老師,也謝謝老師們協助搬運音響器材到2樓,高一及高二的同學也非常熱情,讓今天演員及同學們真得度過非常愉快的午後時光。

DSCN2135  

今天大理高中共回收了720張意見調查表,看完了同學們的問卷,對演員及演技上都有不少心得分享,不如就讓大家認識認識,校園戲劇推廣「經典示例」的三位女演員們吧!

 

第一位:阿白,雙聲帶超級新星演員,同時飾演人間條件一的阿嬤(老人聲音)與阿美(年輕女孩聲音),演技讓學生為之欽佩不已,也是同學們印象最深刻的演出。

DSCN2107  

DSCN2121  

第二位:甘狄,氣質美女演員,飾演「求證」的妹妹,三秒鐘掉淚的演技讓同學們非常揪心甘,深深為之折服。

DSCN2071  

  DSCN2072  

第三位:小熊,美麗又活潑可愛於一身的女演員,飾演「手牽手紀念日」美艷女郎,一出場總是能抓住所有同學目光,現場驚呼聲連連,在意見調查表中已超過百位同學寫上「正」字標記,完美詮釋角色中跳舞女郎的美艷氣質。

 DSCN2090  

DSCN2093  

今天大理高中的同學非常大方表現直接與非直接接觸的肢體動作,真的要為你們大力的拍手鼓掌叫好!

DSCN2242  

DSCN2247  

大理高中同學心得分享

我覺得演員真的很專業,動作夠大也很熟練,而且演技真的很好,情感發揮的很棒,我喜歡看戲劇演出。--游同學

我以前我覺得舞台劇很無聊無趣,但今天看完表演之後,覺得他們很厲害,演出很棒--楊同學

我之前就對戲劇很有興趣,但總因為膽小而放棄,都不敢出去示範表演,我覺得舞台劇和電影很不一樣,如果演錯電影可以重來,舞台劇演錯就是當眾出糗了,今天的演員真的很厲害,好看。--謝同學

我從小到大沒看過戲劇演出,今天真的很有趣,改變了我的想法,謝謝綠光劇團。--陳同學

這就是戲劇在做的事嗎?光站上台就很刺激了,何況要「變成」另一個人,說實話我在看太陽馬戲團時我睡著了,但這次沒有耶,今天的表演真的很直得一看。--劉同學

5/17(五)社教館校園示例演出第五場演出將至南湖高中~~同學們星期五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