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社教館高中職示例演出5/10來到了第三站「延平中學」,雖然演出場地在4樓,但因為有老師們協助器材搬運,讓演員及技術們真得~揪甘心ㄟ~~謝謝老師的熱情幫忙,讓演出圓滿順利~~

今因跟觀眾朋友分享的是「直接」跟「非直接」的接觸,真的很好玩,大家不妨在家可試試看喔!

演員示範版

DSCN1969  DSCN1976  

同學執行版

DSCN1977  

台下暗自竊笑的同學

DSCN1983  

演出現場版

DSCN2004拷貝   

謝謝延平中學劉永順校長及社教館評委于國華老師蒞臨現場~~

DSCN1929

同學心得分享

媽媽之前有買人間條件的DVD給來看,但這次卻是現場演出,真得現場觀看感覺更棒,不同於透過電視畫面播放出來的感覺,更加深刻感受到演員的魅力,用生活化的內容,再用舞台劇表現出來,有笑有淚,真的很厲害!--jean同學

這真是個很好的回憶,而且互動令我捧腹大笑,我主動上台參與互動表演,上了台,我就後悔了,要我去做身體接觸動作,不過,到最後我很慶幸我有上台,因為,這是個很難得的回憶,其實,實不相瞞我一上台我整個緊張到不行,腳一直在抖,對於綠光劇團的團員,我感到十分佩服,抱著不NG的壓力,仍展現出如此精湛的演技,我深深感謝綠光劇團帶給我們這麼棒的戲劇表演,戲謝你們。--林同學

下一場咱們 5/14(二)大理高中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