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00  

感謝台中場觀眾的熱烈支持~~沒辦法把所有回饋跟感動都列出來><

挑了幾個跟大家分享~~

◆故事段落分段清晰、台詞引導內容清楚。是一部很好的演出與有深度的劇情。感謝您們帶給我們一個美好的下午。Thanks!

◆謝謝你們,最後幾幕終於忍不住的哭了,與我最近生活遭遇的問題很剛好的相呼應,也給了我情緒的一個出口,真正的感動,令人通體舒暢啊!期待你們下一部作品。Thanks

◆你們總是如此令人期待,看完演出後更是如此令人感動、動容。感謝有你們豐富我的生活。

◆我好喜歡這部戲,我很高興我哭慘了...謝謝綠光!

◆第一次觀賞"綠光"的戲,很期待它能為我帶來什麼樣的驚喜~~結果!出乎意料的文學劇,以為它是乾乾的,看完之後卻有很多很多的感動。很喜歡~~~真的!!

◆雖然心是孤單的~但這場戲讓我的情不再孤單~

◆哭的稀哩嘩啦,因為事情有先看過原著再看舞台劇覺得意境更悠遠,畫面更有感覺,很喜歡,綠光劇團加油!往後的每一部都會持續支持!

巡迴場下一站是6月8號在新竹~也請幫忙推薦給新竹的朋友~新竹場次

台北好評加演場也在6/14~23於城市舞台演出~購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