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下午,綠光完成了第二場"校園戲劇推廣"演出

大安高工的高一學生們,意想不到的活潑開朗!!短短一個多小時~笑聲不斷!!

認真開戲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跟大家分享照片以及老師學生看完戲的心得唷~

-------------------------------------------------------------------------------

*感謝舉辦戲劇推廣活動,將表演藝術帶入校園,學生反應熱烈、感受深刻。綠光推廣表演藝術的精神令人動容。-林老師

*雖然我看過許多舞台劇,但這次卻讓我感受到許多不同的想法,有男女之間、姐妹之間、祖孫之間…這些都十分的貼近我們的生活,有些讓我感動;有些讓我開懷大笑!表演真的很棒,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看到綠光的演出。-商同學

*看完今天的舞台劇後,讓我對舞台劇產生了興趣。雖然表演都只有一部份,讓我更想要去看看之後的故事發展。今天的表演很豐富有趣,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到如此有趣的表演。-李同學

*經過這次的活動,我對舞台劇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原來劇情能夠這麼有趣與傳統戲劇不同,也與電視電影不同,多了一份真實性。-陳同學

*今天的舞台劇非常精采,在這快要兩小時的時間內,讓我體認到原來舞台劇可以如此生活化,素材更是隨手可得,印象最深刻的是「領帶與高跟鞋」,內容非 長貼近生活,也非常逗趣。「求證」的片段也讓我思考了如何定義自己。-李同學

*腳色真的很能吸引我的目光,引導我一同進入戲劇當中,跟著劇中的腳色融入劇情,和他們一起感受情緒。戲劇果然反映了人生百態!-匿名

*打開電視,都是腥羶血辣的新聞、電視劇。原本以為台灣的演藝就這樣了。但看了今天的舞台劇,對台灣的演藝又有了幾分興趣及希望。-趙同學

*新穎的題材讓我們耳目一新。逗趣的對話使大家笑聲不間斷。我很喜歡這次的表演,未來有機會我想學習如何創作與表演。-藍同學

-------------------------------------------------------------------------------

 

DSCN1648  DSCN1659  

DSCN1684  DSCN1705  DSCN1728  DSCN1826  DSCN1832  DSCN1838  

DSCN1852  DSCN1858  

 

更多演出內容分享請按我

下一場演出會在延平中學~心得分享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