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外遇,遇見羊】導演手札

2月15日

是啊~都嘛這樣,幹啥見啥。
即將導演綠光世界劇場《外遇,遇見羊》,一個幹羊人(Goat Fucker)的故事。
就這麼,大前天連續見到沒見過的(喀什米爾冠軍羊乳液&山羊沐浴乳),文案說淬取的羊乳&羊毛脂精華會滋潤保養舒壓美化。前天見自己房間玩具櫃上吊著被狼(龍?)啃著的羊咩咩吊飾,昨天情人節吃的燒烤有羔羊肉片。
今晚在書店見到本遊記說:『濕婆神之妻子~卡莉(kali)女神是印度教的恐怖女神,噬血的黑女神,具有摧毀及重生的力量。卡莉寺廟庭院設祭壇,以羊之鮮血祀奉可獲保佑,每天都有信徒來此殺羊獻祭。將羊的鮮血噴灑在女神的神像上,藉以祈求生子和吉祥。民眾認為,宰殺牲畜會解放「被禁錮為牲畜的不幸靈魂」,給予重生為人的機會.....』

0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