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荒謬劇大師阿爾比的最新劇作《外遇,遇見羊》,這個劇本其實綠光已經發現了兩年,深深地被劇中的故事所吸引,卻始終找不到適合的導演來導這部戲,直到李明澤的出現。

       充滿童心的李明澤,一直以來都是吳念真《人間條件》的御用副導演,劇場經驗豐富,本身也編導了多部兒童劇,最喜歡幽默有趣的題材,曾經導演過世界劇場《幸福大飯店》,這部探討婚姻的幽默喜劇,頗受觀眾好評。當李明澤一看見《外遇,遇見羊》這個劇本就有如見到老朋友一般的親切,直說他要導這戲。如今,這部戲即將在五月上演。

            綠光將從下週一(4/16)起於【外遇,遇見羊】專屬網站連載導演李明澤的《導演心情手札》,其中收錄了明澤到處遊玩遇見羊的心情(他認為這是老天給他的啟示),以及在印度工作時所觸發的很多感想,還有許多排練時所發生的趣聞,千萬不要錯過,直擊導演心中的秘密花園。

前往【外遇,遇見羊】官方網站:http://www.greenray.org.tw/go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