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大飯店 金門演出大成功
  幸福大飯店.jpg  

出發前看著連日的雨勢,我們超級擔心飛機起飛問題的

好險天公伯也很想跟著綠光一起到金門看幸福大飯店

出發當天雨勢終於轉小了~~~看我們的第一女主角姚坤君笑得多開心!

金門我們來啦!!!

311055_10150369347184983_142092794982_8359105_2098478943_n.jpg  

每次看到觀眾們認真排隊的樣子,小編也都跟著期待快點開演吧!!金門的觀眾好熱情哦!

383661_10150371193159983_142092794982_8364320_605704701_n.jpg 

接下來我們就趕緊來看看金門的觀眾朋友們熱情的迴響吧!

林小姐
劇情能貼近人心,將市井小民的生活真實搬上舞台,引人反思自已的生活。

李小姐
劇場的擺很用心,sum和karel的對話非常有趣,只是他們的婚姻出了問題,生活上也出現磨擦。雖然演員都是同一個人,但演出的角色不同表演的方式個性也不同,演技很棒!內容豐富!

吳小姐
舞台上的人生就是舞台下的真實人生,認真活出自已,認真過生活,每一個人都是自已舞台上的主角。

張小姐
演得很逼真,中場休息的時候換景也換得很有創意,二個服務生好可愛!

蔡小姐
很好看!看了很幸福,謝謝你們帶給我們的幸福!

黃先生
可以將一般大眾常見的問題以幽默的方式展現很厲害!雖然很幽默但也很嚴肅,看完後會使人省思這個社會的問題。

 

謝謝大家認真的填寫問卷~~大家留下來的心聲我們有聽到囉~~我們會更努力爭取到金門演出的機會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