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43.JPG  

魏小姐

整場好笑到不行,劇本的文字趣味十足,所有的設計與演員都恰到好處。謝謝《開心鬼》讓我有這麼歡樂的一晚。

 

劉小姐

終於又看到難得的好戲了,宏章老師與坤君老師果然薑是老的辣,全體演員搭配的實在太完美,看到座位旁的看戲觀眾被你們的cue點嚇到,心裡替你們開心,因為辛苦的排練,演員為的就是這個啊。

 

黃小姐

有趣,在這壓力大的生活裡,幽默的內容令人覺得好舒服,聲光效果做的十分棒,在恰巧的時刻,總帶來驚奇。

 IMG_9941.JPG  

吳小姐

演員陣容堅強,看他們飆戲看的很過癮很刺激。

   

陳先生

改編自國外原劇本中超自然與夫婦相處各趣味元素的點,加上本土的笑點與構思,結合多樣氛圍,很有趣。讚!

 

吳先生

歡笑中透露人性共同的弱點,讓觀眾獲得共鳴。

   

羅先生

很精彩,無冷場。看大師們飆戲很爽,導演很棒。

 IMG_9339.JPG  

黃小姐

演員很棒,非常自然,完全不像在演戲。編劇很棒,內容讓人省思。

   

蔡小姐

放鬆,開心。來看專業級的演員如何表演呈現。導演的風格很強烈,辨識度滿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