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條件2-祖孫談心.jpg  




經男友介紹認識了吳導演的作品和綠光劇團,你們真的很棒!明年會帶家人來欣賞,以後也會繼續支持人間條件系列,加油!!

                  ─────高雄/黃小姐

  

喜歡阿嬤像一本翻閱的寶書,喜歡看故事,期盼再一個令人感動簡單的故事。

                  ─────台南/李小姐

 

每個人,在每個當下,都會遇到選擇,勇氣是第一條件,謝謝人間條件二在台南演出,藉由這部,讓我深深的體會到女性的堅強,及勇敢,還有無怨無悔對孩子的付出!

                  ─────台南/蔡小姐


看完人間條件全系列,我開始認識長輩們的那個年代,那種心情,開始省思與他們的關係,懂他們,也愛他們。謝謝吳導的戲!P.S:每次最令我淚流不止的,其實還有謝幕,吳導像演員們致謝時,與雲門林懷民老師領著站成水滴狀的舞者們,向觀眾致謝一樣令我喜愛。

                 ─────新北市/陳小姐

 

阿嬤的包容讓我想起了自己的阿嬤,對丈夫、子女、家庭、也是如此,這部作品讓大家記得時代變遷下,台灣傳統女性的堅韌,謝謝!Great!終於完成人間一~四的旅程!為了集滿,我也跟著人間巡迴了不同的城市!

                 ─────李小姐


看綠光的劇常得到許多省思,今天也是一樣,在不同橋段,當時婦女的無奈及心疼,對於情感的看待,都讓人感動不已,每一次的戲劇總讓我感動及回味很久,期待下一齣劇的來臨,感謝你們讓我收穫良多。

                 ─────無名氏

 

是呀!這社會讓人漸漸遺忘的,就是所謂的"道義",一場好戲讓人回想從前老一輩的長輩們口中的故事,人生百態,人間條件二是一個故事,很棒的一個故事,而我也要有我的故事,人生一遭,我們不要後悔,因為我們也曾相信幸福就再不遠的那一端,只是可能路遙,那就好好放心,欣賞這一路的風景吧!

                 ─────台南/鍾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