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18315.jpg  

開心鬼的作者    諾維考沃(Noel Coward

兼劇作家、編曲家、演員和導演於一身,演藝生命橫跨二十世紀,對英美大眾文化、商業劇場和音樂劇電影的影響非常深遠。他生於1899年的英國,13歲就以童星的身分踏入專業劇場,從此演而優則寫,寫而優則導,出版劇本超過五十齣,音樂劇作品十多部,並且扮演過許多自己寫的角色。劇場作品之外,他也出版詩作及小說,都受到極大的歡迎。

他的作品以幽默詼諧著名,是典型的英式幽默。他擅長玩弄文字,本人的公眾形象則是十分瀟灑,但不輕浮。在二次大戰期間,他暫離演藝事業,以公眾人物的身分,投身為英國政府進行特務工作,運用他在美國的知名度,提升戰期英國政府在美國的形象,以得到支持。作品如《Hay Fever(1925)、《Design For Living(1933)、《Long Island Sound(1947)、與最後一部劇場作品《Star Quality(1967)等都大受歡迎。在他的作品之中,幾乎都是輕鬆的喜鬧劇,但卻不單單只是饒富娛樂效果,在Noel Coward高超幽默的文字技巧之下,他的作品,更是在嘲諷之中,打動人心。

綠光劇團  世界劇場  繼<幸福大飯店>後,今年再次推出爆笑輕鬆喜劇<開心鬼>,喜歡經典喜劇的觀眾們,不要錯過囉

綠光會員獨享8折預購,7/15-8/8 ,限時熱賣中

年代售票  馬上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