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背景設計很用心,非常精緻,幕後工作人員辛苦了。很喜歡上半場剛開場不久的留黑畫面,讓各種畫面及回憶自然湧上心頭,每次都讓人笑中噴淚,太喜歡你們了。    觀眾  洪莉惠


每次看人間都會有不同的感動,這次彷彿走入了爸媽的時代,看到那時代年輕人打拼的精神和夢想以及他們的青春愛戀,人間系列刻畫出的人生故事都能引起不同世代的共鳴與貼近我們的生活經歷,跟著演員的腳步體驗或重返當時的年代,是值得推薦的好戲,而且編導演都超讚的喔。
  觀眾   王名玉



真是悲喜交加的一齣戲,場景很鄉土,不禁有回到小時候阿嬤家的想法,我很喜歡故事場景及呈現方式,全台語的對話真的好有
呆玩味”(台灣味啦!!),演員好棒好棒,我的心情已經完全隨著演員大笑,隨著演員掉淚,還有火車噹噹噹噹的換幕的時候
       觀眾  林筱菁



非常感動,覺得劇中人所講的台詞,句句入心,讓人非常感動,而且會覺得眼淚不自覺的流下,期待綠光帶給大家更多的感動。
      觀眾  林淑娟



原本擔心
20出頭的年紀會無法深刻的感受,事實反而不。吳導的魅力果然不同凡響,劇情總是高低起伏,是一層又一層的讓我放心入戲,演員的表演也是一流,從頭至尾無冷場,足感心!


劇情的主調
( 男人間的友情&有情 ) 相當扣人心弦,而其他的女角與配角間的情誼,都令人深刻地感動這齣戲溫柔的厚度與深度。 
觀眾  吳冠璇



美秀的悲傷與無奈,是那麼地衝擊到已經很難過的心臟,尤其美秀自己的哀傷更讓人不捨,她大聲的呼喊,用力的拍桌,卻讓人把眼淚流到了胃裡,酸到無奈與沉重。韻玲的輕柔表演,雖如微風吹拂,卻留下了颱風過後的滿目瘡痍,傷痛深入骨骼,無法抹滅。 
 觀眾  彭莉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