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平凡的人生卻道出最不平凡的感動
故事充滿豐富的人生至理
很開心能欣賞這樣的一齣好劇
台北市 羅介妤

帶著空白的心情筆記,裝滿淚水夾帶的歡笑離場
我享受這段故事的內容,對話以及導演他給我的共鳴。
衷心感謝「人間條件2」
台北市 吳駿諺

人生真的如戲。
在每個不想接受的安排之下,咬緊牙關,狠狠的讓自己接受的勇敢,真的是台灣女人,或者是說中國女人的堅強。短短三小時的人生,是一輩子。
我想,我真的還不夠,如此的勇敢,謝謝大家!
桃園縣 張彥文

劇情是「看戲頭,丟哉戲尾」,然而演員的功力,卻使我有持續看下去的動力,
結合感人、歡笑、省思的一場人生回憶,今天來看真的十分值得!
彰化縣 陳玉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