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排練場很熱鬧,很開心,也很有趣~

美秀姊終於和劇中的新孫子安東尼見面啦!
這天晚上~正當安東尼認真地拿著劇本,準備脫鞋進入排練場...
碰上了正在和綠光大小朋友們用餐抬槓的美秀姊...

美秀姊:先生有事嗎?
安東尼:(愣)
美秀姊:請問你要找誰?
安東尼:我要來排練...
美秀姊:排練?今天排練取消啦!你不知道嗎?
安東尼:(驚)取消!今天~取消了!?
美秀姊:對啊!今天吃尾牙,你看!桌上飯菜這麼豐盛,因為要吃尾牙,所以排練取消啦!你不知道嗎?
(特此感謝美秀姊招待綠光小組的豐盛美食)
安東尼:我,我,我不知道耶!(驚恐指數持續急速上升)
美秀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正式排練之前,滿腹疑惑的安東尼,還是忍不住偷偷地問了綠光小組...
"你們今天,真的吃尾牙嗎?"

初相見的美秀姊和安東尼~
看來...已經培養了非常絕妙的"祖孫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