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學作品的精神與溫度,都在這部劇中,更有了觸動人心的韻味
觀眾  王雅惠

演員表演誠摯感人,分寸拿捏得宜,在有限的場地和時間能適度的傳達。探討那個時代對「婚外情」的看待,元配、外遇的先生及婚外情的第三者,到底誰對誰錯,誰最痛苦,當事者及觀眾每人看的角度不盡相同。感謝綠光提供一部好作品給台灣的觀眾,期待再接再厲,再推出好戲。
觀眾 曾淑滿

吳念真導演的戲總是扣人心弦,這次的演員都超讚!把自己當成故事內的主角,感觸很深也很感動。愛過頭了總要放手,期待更多的綠光的戲,也期待念真的作品。
觀眾 鄭惠如

台語好美,台灣文學真棒!
觀眾 余慧鈴

人們總是在追求知性的愛,真正的愛,但那是什麼?離開自己所選擇的婚姻去追求所謂之我者的另一半,真是最好的結果哪?我們還是需要不斷的探究,這是沒有正確答案的。
觀眾 黃銘珠

一件事不是只有一面,一段不被一般社會及眾人認同的感情,大家所認定的加害者,也許也有他
/她的無奈,雖然心情是矛盾的,但卻多了一個不同的角度去看待婚外情。
觀眾 黃慈均

 

此劇劇情很寫實,演員表現很專業很自然、也很投入,讓觀眾整個都被牽引,隨著此劇心情起伏很大。可是也看到現今社會對道德的規範已不在嚴格要求了,尤其是做為一個父親,甚至是當老師的人,對於兒女還是只有疼愛的心,勝過一切。
觀眾 陳麗紅

 

是一部很令人發人省思的好題材,傳統婦女與勇敢追求愛的年輕女子,他們深愛著同一位男子。在我們爸媽的時代裡,也都是會有不離不棄的偉大女性,但我也欣賞為了愛而敢勇敢爭取的新現代女性,兩位都是為愛而生,都可以為愛付出她們的一切。

觀眾 黃鐘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