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講的是兩女一男的外遇故事,絕非一般通俗社會新聞吵吵鬧鬧的劇情,而是以一種更內心、更理性、更細膩地去看愛與人性,有時候是如此無奈與難受。 


王識賢飾演的男主角輝昌,在銀行上班工作,為人上進正直,與秀卿(林美秀飾演)結婚多年,有一個小兒子,看似美滿快樂的家庭生活,背後卻隱藏許多問題。夫妻倆間生活每天被柴米油鹽填滿,越來越沒有滋味,這時,輝昌遇到了梨花(張靜之飾演),這個女人有跟他一樣的嗜好,喜歡聽古典樂,他可以跟她傾吐許多內心的苦悶,能在家庭與工作之外找到一個出口,所以男人就外遇了。 

男人外遇最痛苦的就是夾在兩個女人之間,沒被發現時,要躲躲藏藏,偷偷摸摸,找時間幽會還怕被老婆發現,被發現之後,又要找理由推卸,而外遇對象有時候也會用哀怨的神態來表示她的不滿。我們可以在劇中看到王識賢飾演的輝昌,在感情裡的無奈與痛苦,最後他會怎麼面對這兩個女人,他會如何做呢?

 

 

歡迎大家一同到劇場來看《清明時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