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熱愛表演,想在舞台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嗎?

喜歡孩子們的笑容? 想擁有全台灣319鄉鎮演透透的豐富經歷嗎?

    我們不願見到台灣的孩子 因為外在環境,有了欣賞藝術的級距
   
我們不願見到鄉村的孩子 因為城鄉差距,喪失欣賞藝術表演的權利

 

 

    因此我們走出劇場,走入各個鄉鎮,希望能讓全台灣的孩子們都能體驗到藝術的美好,目前我們已經完成140個鄉鎮的演出,後續將繼續走片全台灣319個鄉鎮,若您認同我們的理念,也想與我們一起完成這個艱鉅的任務,歡迎加入「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演員及音效執行的行列!



詳細徵選辦法如下:

徵選內容說明:

    以紙風車劇團「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戲碼為主,通過徵選者,將接受為期一個月(12/16~1/15),每週兩天(週二、週四)的訓練,通過訓練者,將擁有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30場演出的保障場次,後續也將有機會參與紙風車劇團各類型劇碼的演出。

 

徵選人員條件:

1.      演員:不分男女,對劇場表演有熱情,認同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宗旨,耐操肯學,有一顆天不怕地不怕的心,具備戲劇或舞蹈專長,無經驗可。

   (舞蹈、戲劇及表演科系畢業者尤佳。)

2.      音效執行:不分男女,熱愛劇場工作環境,認同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的宗旨,喜愛成為演出幕後的催化劑,有一顆清晰的頭腦,不會懼怕器材操作,無經驗可。

 

報名方式:

1.      履歷格式不拘,需包含姓名、聯絡方式、演出經歷、自我介紹及照片,並註明可參與的徵選時間,我們將有專人與你連絡。

2.      E-mailactor@paperwindmill.org 或是 bbaa.bbaa@msa.hinet.net

3.      聯絡電話:(02) 2392-6170 275  紙風車演出事務部  舒怡

 

徵選日期:

   12/112/2 晚上 (詳細時間將以電話聯絡通知)

 

 

徵選地點:

   紙風車劇團演出事務部  (台北市重慶南路二段593)

 

 

徵選方式:

   徵選當日可備妥個人履歷作品,另可準備一段才藝表演,並於甄選時間內準時抵達。

 

 

特別預告:紙風車劇團2009年上半年年度大戲也即將舉辦演員徵選活動,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