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吉桑的魅力真的無人能擋
不論食衣住行 都能見到歐吉桑的身影
我覺得 歐吉桑就像家裡的長輩
喜歡跟大家分享以及溝通
最重要的 誠意十足
不論 廣告 電影 甚至舞台劇 都是這樣一貫的堅持
吳導接受採訪的時候說 能夠一群人一起完成一個目標 是最好不過的事了!

以下節錄本期今周刊的採訪內容


颱風天的周末,每隔幾分鐘,家中電視就傳出熟悉的聲音,「明天的氣力,今天就幫你準備好了」、「你如果覺得有賺到,可以笑出來沒關係……」、「這時代要找一個可以依賴又有品質的老朋友不簡單,這輩子至少我還有黑人」。

一反廣告總是找帥哥、美女代言的準則,這位占滿你家電視頻道的卻是一位五十幾歲的歐吉桑,就像朋友一樣,用著誠懇的語氣告訴你,這支牙膏、那款手機有多好用。

這位歐吉桑就是吳念真,儘管現下由吳念真代言的廣告,幾乎都要對消費者產生疲勞轟炸,廣告主還是尋求各種管道請託熟識來拜託。即使不由吳念真出面代言,也希望透過吳念真執導的廣告,可以像全國電子廣告一播出就成長三、四成;像保力達B一樣,追平競爭對手,那也值得了

與其說我是個創作者,我更把自己定位為一個溝通者。」吳念真在廣告中擔任某產品的代言人,其實他更是這個社會中下階層的發聲筒,他幫他們把平常被大家視為微不足道的心聲訴說出來;溝通的對象,不只是把產品訴求說給它的消費者,同樣也把產品所訴求的這群消費者的生活樣貌呈現出來...
(精采完整內文請見《今周刊》615期,各大便利商店及連鎖書店均有銷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