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覺得生日快樂怎麼會這麼好聽,
第一次覺得謝幕怎麼這麼感人,
第一次覺得這個導演怎麼這麼不要臉地拼命打廣告,
第一次覺得 偶爾流點淚,也不錯!
台中市 曾靖雯

第一次以最近的距離看戲,
第一次發自內心流出來的感動,
發現年輕的軀體,腦袋裡也住著阿嬤的靈魂。
眼淚不斷在眼眶打轉,幾次的潰堤,心中也想起我的阿媽。
吳導的劇本真是貼近我心,我的眼淚,流得心甘情願!
梁力旋

第一次觀賞舞台劇,很特別,也很突然。
每一幕的每一幕,串聯起一個完整的故事,有笑聲、掌聲,以及感動的淚水。
人生如戲,而藉此演活了一個女人的人生。很高興有這樣的體驗。大家辛苦了!
台中市 陳思穎

第一次看見如此深入人心的舞台劇,
對於第一幕毫不避嫌地說出死亡的心情和女性堅強的那一面…
使我久久不能忘懷…也讓我想念起已故的親人…
原來人只有在死亡後才能真正的回首過往…
而我也只能堅強的活在當下,謝謝你們教會了我。
台中市 林孟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