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條件2台北場演完了 心情空空的 好像少了神麼?
好像少了跟大家一起感動的時間吧
我好喜歡在休息 或是化妝的時間 李美國執行長逗吳sir開心的畫面
好可愛 也好感動 一種比親兄弟還要親的感情 我說不上來 就很簡單的台詞
拿一本來開開 就可以把大家逗到笑翻過去 也讓我看到了吳sir很可愛的一些畫面
有時也有一些很好笑的肢體動作 他慢慢的讓我感覺其實他不嚴肅 他也是個喜劇泰斗ㄏㄏㄏ
真的很可愛
開演了 大家嘻笑的時間 馬上轉換成把感動帶給大家 那種專心真的只有在後台才感受的到
我常在想 演員的一生會演到幾個好的劇本? 可以讓你在台上有點緊張一直到你放鬆自己去享受
整個劇本的台詞 好像不多 也只有我自己知道 人間條件2給我很多甜蜜的壓力 從拿到劇本 把台詞
說慢一點 到找劇中阿嬷的肢體 它是從第一次演出到現在的演出 我都在做的功課 它讓我在表演上得到好多好多
真的 不管是 吳sir 給筆記 或是他開演前會說的話 還是 拿一本來開開 都讓我好感動
我真的好有福報 演到這角色 認識大家像一個家庭 一切都是緣份 我會放在心肝底 隨時把他拿出來 想想ㄝ
看看ㄝ 我愛妳你們大家 中南部我們一起拼吧 再把感動帶給大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