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麼具有衝擊的劇情及強大的演員陣容,只怕你入戲太深啊~!

來看看首周的觀眾怎麼說~

page0401  

--------------------------------------------------------------------------------------------

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可以想像演員們排戲會是多麼艱熬,情緒張力太棒了!

完全無法自拔把自己投射在許多的對白中,非常感謝劇組帶給觀眾這齣好戲! Bravo

 

非常非常精彩,尤其是媽媽和大女兒的對戲,張力十足,太讓人震驚了!

謝謝你們,舞台劇的表現比起好萊塢電影版太多太多啊!我很喜歡這齣戲!--台北 林小姐

 

覺得改寫的劇本很令人容易進入劇情,情緒拿捏的很好,在笑點中還是能深想許多家庭問題,喜歡這齣劇,請你們繼續加油!--台北 小姐

 

好像每次在綠光的劇裡,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或者台上的人替我說出壓在心底最想說出的話這是所有觀眾都有的共鳴吧! --台北 小姐

 

劇情很符合台灣家庭的故事,每位角色的心情都讓人很有感觸,題材撼動人心,得到很多省思

想起自己的家庭,也想起自己與家人的關係,慢慢沉澱中謝謝你們!! --台北 小姐

 

很榮幸在週五晚上觀賞如此觸動人心,自我發省的戲劇。很棒的作品,很適切的停頓,很動人的演出。

 

沒看過這麼貼近生活的對白,可能不是生活中的經歷,但那種孤單、害怕孤單和與之對抗,與家人間的相互傷害與關心,讓人動容,淚流不止,感謝!

 

悲傷的故事在掌聲中落幕,引起的共鳴卻無法停歇,謝謝你們的表演,我想我更懂了我的父母一些。

 

非常深刻,直面生活中人們避談的問題,甚至是現況,看得痛快也哭得痛快,回家有一脫拉庫思緒想化為文字,謝謝綠光,也謝謝導演和所有的演員

我很enjoy這場戲,美好的時光,謝謝你們 --台北 陳小姐

 

喜歡光影斜照的「家」

喜歡轉場的弦音

喜歡即使嘲諷的語詞卻透露出深刻的哀傷

喜歡精湛演技的演員

喜歡看完後心中的顫動與重新思考像夫妻、母女的意義

謝謝!

--台北 馮小姐

 

平日票券已全數售罄喔~請把握最後一個週末~!
《八月,在我家》
4/1-4/6 台北 城市舞台
6/21-6/22 高雄 至德堂
7/25-7/26 台中 中山堂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goo.gl/mWu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