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這個看作是「幫活人忙」,而不是「發死人財」。』
綠光表演學堂當家主持人-劉長灝
劉  
劉長灝,人稱大熊老師。當兵前遇見喜歡電影的女孩,憧憬著有一天能拍電影,在朋友的鼓勵下報考國立藝術學院,誤打誤撞進入戲劇系,看見課表才發現戲劇系與電影無關。第一年的痛苦磨合不阻礙繼續學習的毅力,爾後找到投入戲劇的結奏。因緣際會下進入唱片公司擔任企劃,參與巡迴演唱會幕後,再跨足至唱片製作,與林強、伍佰、張震嶽、陳昇等合作。長期訓練表演教學,目前在表演學堂的開課數量將近100期。
有著豐厚教學經驗的劉長灝,曾經導過世界劇場《憂鬱的安妮》,也曾在《領帶與高跟鞋》中載歌載舞,此次在導演的號召下,飾演導演口中的”痞子”,為周幼婷扮演的三女兒的未婚夫。一言一行總是滿口的不正經,更突顯出三女兒的天真爛漫與死心蹋地。到底劉長灝老師會如何詮釋此一角色?在舞台上又會和其他演員有怎樣的對手戲?已經夠亂的一家人再加上這個痞子,又會造成如何瘋狂的局面?

****************************************
《八月,在我家》亂上加亂的一家子如何解?
3/28-4/6台北城市舞台
6/21-22 高雄至德堂
7/25-26 台中中山堂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goo.gl/mWu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