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在我家》
『你沒有讓我失望,從來就沒有。』
偶像明星慈父˙劇場狠角色-羅北安 

羅  
戲劇,就是羅北安最熱愛的事。自小不愛唸書的羅北安大學重考了三次,第四次陪考藝術學院戲劇系而開啟戲劇人生。

有超強實力的羅北安是許多偶像劇中,眾多明星的父親,而導演更是會因為羅北安的精湛演出而增加戲份。一直以來對戲劇的堅持及態度,羅北安老師過去也曾進入校園執起教鞭,卻因為教職工作的重複性高,而繼續選擇走在許多人看似不穩定的演員一途。也當過導演的羅北安老師有次感慨的說,比起來教導人怎麼演戲,不如自己投身在戲劇當中過癮,就是這樣對於戲劇的堅持與執著,讓北安老師每一次在舞台上的演出都充滿能量,讓人期待無比。

北安老師對各種個性迥異的角色刻畫入微:於《Proof求證》中飾演瘋狂數學家、《單身溫度》中扮演一生飄零的華弟,在《人鼠之間》則變成孔武有力卻僅有小孩智商的大個子等等。
身為綠光劇團團長,北安老師義不容辭接下《八月,在我家》中姨丈的角色,扮演愛子心切的爸爸,總是鼓勵兒子,愛護兒子,和飾演阿姨的謝瓊煖展開劍拔弩張的對戰,實力派演員飆戲,火花四射精彩過癮!

《八月,在我家》幸福真的是吵吵鬧鬧?
3/28-4/6台北城市舞台 
6/21-22 高雄至德堂
7/25-26 台中中山堂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goo.gl/mWu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