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在我家》
『現在我
很好,我現在很快樂。』


新生代最佳女主角-周幼婷

周幼婷_0121r  


長期活躍於電視圈的周幼婷,主演過多部電視連續劇及廣告代言,《大醫院小醫生》是她的第一部較具名氣的作品,也是讓她愛上演戲的原因。潛伏幾年後,參與數百集的三立電視台連續劇演出,讓越來越多人認識她,而2012年則以《黛比的幸福生活》奪得第47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同年12月,以《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入圍第4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並在新加坡亞洲電視獎獲得最佳女主角。

無論是單元劇、偶像劇、八點檔劇周幼婷都非常願意嘗試,成為演員至今,她不再是只會講一口流利方言的演員,更是極力嘗試不同角色、劇本,被形容為最有潛力的新生代實力女演員。不斷在電視演出中進行各種挑戰的她,不但不吝於在螢幕上扮醜為戲犧牲,更曾在第一部電影中詮釋跨年齡的心境,在在地令人耳目一新!

《八月,在我家》,綠光劇團此次力邀周幼婷進行她第一次的舞台劇處女秀,不斷蛻變的周幼婷,將會如何飾演一位對於所發生的不開心寧願視而不見,卻對未來抱持無比希望的熟女?即將和眾多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的新生代金鐘女主角,舞台上肯定是大放異彩,精采可期!

《八月,在我家》,愛情與親情的天秤兩端該如何取捨...
3/28-4/6台北城市舞台 
6/21-22 高雄至德堂
7/25-26 台中中山堂

*******************************************************************************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goo.gl/mWucLE
高雄、台中巡迴場早鳥優惠只到01/27
台北場現正熱銷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