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在我家》
『我不會讓你改變我的人生!』


影視劇三棲戰將-范瑞君

DSC_8107 剪   


台北藝術大學劇場戲劇研究所畢業的范瑞君,從出道至今累積了不少作品,不僅在首部電視劇中嶄露頭角,更因此奪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的殊榮,從此晋升為實力派演員的行列,除了電視劇之外,范瑞君也跨足電影、舞台劇的演出,最新的電影作品,是2012年的『手機裡的眼淚』,瑞君在劇中從年輕演到老,將老態的表現演出的淋漓盡至,連導演都直呼精彩極了!

而導演系畢業的范瑞君,儘管在表演的領域大放異彩,卻始終沒有忘記自己的導演夢,在2008年又多了一個新身份--首度為客家電視獻出導演處女作,當時的她懷有身孕挺個大肚子,還是親自到攝影棚指導每一場戲的演出。歷經了8個月的導戲過程,讓她直呼像懷了雙胞胎一樣

如此多才多藝又難得的演出人才,綠光劇團當然不能放過,早在2012年范瑞君就曾參與「人間條件五」的演出,在劇中飾演一位酒家媽媽桑,還和柯一正導演扮演的政客有曖昧不明的關係…這此在《八月,在我家》裡飾演三姐妹當中的二姐,是一個內斂沉著情感壓抑的角色,默默照顧父母無怨的付出最後換來的卻是難以置信的打擊與傷害,堪稱本劇裡最無辜又悲慘的角色了!

《八月,在我家》,帶你深入直擊家庭親情不為人知的祕辛...
3/28-4/6,台北城市舞台 剖析上演。
******************************************
高雄、台中巡迴場 2014/01/13-1/27!早鳥優惠熱賣中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goo.gl/mWu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