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時節》台南最終場 感動滿滿(期待再相見)

S__9191428  

「很認真 很認真 在散場時寫問卷的觀眾」

清明時節台南演出,在問卷桌前滿滿是寫問卷的觀眾,

所以在前台結伴來看戲的觀眾 就發明了這樣的寫問卷方式

 

~趕快來看看台南觀眾的感想~

「看完是滿滿的感動與滿滿的愁悵,感動源於演員 工作人員的努力,愁悵來自於戲劇內容的無限張力」李先生

「感動的說不出話來」王先生

 

「看過台灣文學劇場二步曲之後,親友一直推薦一定要來看清明時節,從第一次看人間條件五,買500元的門票試水溫到文學劇場二步曲時,已搬下來一樓欣賞,這次已經坐在第二排,隨著演員的嘉怒哀樂,自已也跟著融入情緒中,到劇終了,久久不能自已,謝謝那麼多精彩的演出感動我,在我接到綠光的電話問票時,我都能很大聲和他們說:『有!我買票了!我一定會去看的!人間條件六 我們再見』」-周小姐


「三年前為了追這場戲跑到了台北 三年後謝謝你們把精彩好戲帶到台南,感謝柯導沉穩內斂的愛」陳小姐

「看得時候我很鼻酸,只有悄悄流幾滴淚,但是看到老師牽著女兒走出來的時候一整個大崩潰,戲劇張力太強了!」-方小姐

「又是一部令人又哭又笑的戲劇!不論女兒做任何決定,永遠陪伴在一旁的父親,一位永遠以家、丈夫、兒子為重的太太,因不同的文化背景結為夫妻的兩個人,是否因為安逸的生活以致於讓心的距離愈來愈遠~」

「細膩的演出,帶出滿滿的情感,有開心的笑聲,有難過的淚水,還有滿滿的感動,謝謝你們用心的演出」

「從第一幕開始就流下了眼淚」

「簡單的題材卻可以深刻感受人性脆弱、堅強等矛盾的面向,每每在演員的表達上看到自已的影子,需要時間咀嚼」


謝謝大家的支持,《八月, 在我家》大家要到高雄哦~~ 下半年度的新戲也要多多支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