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在我家》
『這個家現在由我來作主!』

犀利精準的劇場女王-姚坤君

1506548_10151936676659983_1949360776_n

家有六個姊姊的么妹姚坤君,此次接演《八月,在我家》將飾演家族中的大姐。一下從妹妹「躍升」成為長女身份,劇中的角色除了身為大姐、長女、更是一個母 親、一位妻子,一名女性在家庭中所扮演的各種角色將集其一身,而現實生活中未婚又與媽媽感情甚篤的她會如何挑戰劇中這個多重定位的女性角色?女人的一生充 滿各種人生階段的轉折與心境變化…

綠光世界劇場的首席演員-姚坤君,外型知性美麗、表演犀利精準。從土木科系轉到戲劇路途的她,「百變女王」的稱號已不足以形容,穿梭在各角色間恰如其分的表演與呈現,就是讓觀眾的目光離不開她的原因。

你看過綠光作品裡什麼樣子的姚坤君呢?《Closer》成熟卻內心不安的安娜、《Proof》裡瘋狂壓抑的天才妹妹凱薩琳,還是在《單身溫度》裡分飾犀利 女主持人、孤單中年女子與八十老婦三種截然不同的角色?且看百變女王-姚坤君,帶您一起走進家庭中的各種情感掙扎與釋放!!

《八月,在我家》,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母女情感與姊妹情懷。3/28-4/6,城市舞台,犀利上演。

兩廳院售票系統:http://goo.gl/mWuc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