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65  

 

closer巡迴到了有滿滿小吃美食的台南

熱情的觀眾也給了我們滿滿的好評

 

《Closer情迷》下次跟大家見面在12/7(六)新北市藝文中心

看過的好朋友們別忘了幫我們推薦給親朋好友

沒看過的好朋友趕快上兩廳院售票系統囉~

 

趕快來看看台南好朋友怎麼說~

▲也許我們都是那個愛說謊Jane,也是那個不願說謊的Alice。

▲現代的人太會包裝及偽裝自己,人與人之間已不知如何真實真切的溝通了,為了許許多多條件在選擇人生的所有事,我們都太在乎世俗的眼光了。

▲舞台設計很簡約,用投影做出很棒且寫實的環境;而劇情部份,看似直接大談性與愛,卻感覺很孤單,緣份將四人牽起,卻又高高摔下。

▲很貼近現實生活的一齣戲劇,讓人省思情與愛究竟是什麼。

▲謝謝所有演員精湛的演技,深刻的情感帶領我們看盡愛情中的真實與無奈。

▲人物刻畫細膩,演員也詮釋的相當深刻,很容易將本身的情緒投射在角色身上與劇情一同起伏。

▲情感世界中的許多感受在劇中得到投射。在感情中你可能會被背叛、被愛、被需要、被拋棄,但可能又同時是對另一個人做出同樣對待的事情;了解到每個人都是自私的,希望對方對自己忠貞,卻又不停背叛自己的感情(不論是精神上或肉體上)。這個劇本太棒了,既寫實又一針見血!看完之後會多思考與反省的好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