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44  

 

Closer台中場上周六在中山堂完美落幕,

佳評如潮,感謝觀眾給我們的鼓勵及留下了字裡行間滿滿的感動!
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Closer巡迴倒數第二站-台南場,也將在本周10/26與大家見面
最終站-新北市文化中心在12/7有最後的加演場次
歡迎喜歡這齣戲的朋友們多多幫我們推薦啦~

 

P.S.這張照片是觀眾迴響最熱烈的一場戲,

時空變換與演員情緒巧妙的切換,令人看了大呼過癮!
還沒有看過的,絕對讓你們驚艷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台中觀眾迴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絕無冷場!看過電影今日再實際親臨現場,感受一點也不輸。場景的切割畫面、演員的情感張力非常衝擊心裡。

--小姐

 

情緒被牽著起起伏伏,平易近人的劇情和對白,卻勾起心底的共鳴,如預期的,是場很棒的演出,卻意外得到了更多。

--小姐

 

看完了這一部貼近人心的真實故事,或許人生不是完美,但因為你們最真實的演出與表達,讓我們感受到愛的美好。P.S.表演得很精彩到位~

--小姐

 

Bravo!貼近人心的演出,有好幾幕真得讓人在心裡糾結許久!感謝這樣的作品,發人省思!願台灣文創更進一步,加油,你們超棒!

--陳小姐

 

謝謝綠光帶給我此次美好的饗宴,從劇本、演員及佈景舞台的呈現都令人喜愛及驚艷,對於此次的演出,我很喜歡!

--小姐

 

愛既虛幻又真實,讓人迷戀也讓人疲倦。愛或不愛也許在自己心底是模糊的。謝謝演員盡心盡力的演出讓人如身歷其境般,既是無奈,又是看得透徹。

--張小姐

 

很殘酷但寫實的一齣戲,何謂愛情,只有真心走過這個一段路的人才能明白箇中滋味。

--林先生

 

原來,在愛情裡,誠實面對自己與愛情,是會帶來傷痕,也許有疤,但真實。我們相信愛情,卻也被愛情所傷,但仍不放棄愛情。

--賴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光劇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